山桃如雪

【戮史】贪夏

戮史

警察spa到黑帮卧底被发现后

黑帮老大空

倒车请注意

要是看不了了请戳我!

第一次写肉请多关照啊

时值多事之秋,链接先下了

想看后续移步微博

@北冥缜

微博内搜索关键词为:倒车请注意

比心心

俏史已更,字数6k+,文在微博@阿蝉9120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史艳文被蒙住了眼睛,一片黑暗中,心底的冰凉隔绝周身蒸腾的热意。蝉鸣声此起彼伏,风吹过树叶之间簌簌作响。脚步声,由远及近。

        位于高处的通风口吝啬地照进一小块日光,而那人明明周身一片昏暗,却似乎笼罩着柔光。黑布之外,裸露出的下颌光润流畅,嘴唇红润柔软,庄严美艳好似一尊菩萨像。

        菩萨像。戮世摩罗在心里给这个比喻打了负分。明明就是救苦救悲的真菩萨,甘愿割肉饲鹰的真佛祖,为了芸芸众生甘愿付出一切。他爱世人,小空想,只是不爱我。

        略显粗糙的指尖划过潋滟唇舌,状似轻佻。开口仍是嘲讽的语气:“该说你们蠢呢还是太过自信,让一个十几年前就与敌方正面交战过的人千里迢迢赶来做卧底。还是说,”小空指节抵着史艳文的下颌“你们已经当真无人可用,啧,真是可怜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艳文不懂你的话。”史艳文不卑不亢,平静得没有丝毫烟火气:“艳文问心无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当真问心无愧吗?这副假掰样还是与十几年前一般无二。我最恨,最恨的就是这副正人君子的做作神态,仿佛为了所谓的大义,一切牺牲都是理所应当。不论是自己小空不无恶劣地想,不知道这副清风朗月的面孔被撕碎后,是怎样一番不堪入目的光景,只是想想,身体都忍不住颤栗起来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个问心无愧,原来问心无愧是这样的用法,与史君子交谈,小人真是受益匪浅,想来史君子毫不犹豫地牺牲自己儿子的时候,心下也该是这样一片坦然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声音恶魔般萦绕耳侧,黏着的气息激起一小片凸起,无数个日夜心内揪痛的名字被轻轻吐出:“大概你已经忘了吧,史仗义这个名字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史艳文骤然挣扎起来,失去某一感官让他的动作渐渐失去克制,衬衫堆叠褶皱,粗糙的麻绳在如玉的肌肤上留下深红的印迹,菩萨像终于有了生气:“你是谁!你怎会知道…仗义,仗义没死对吗,带我见他,这一生我最对不住的就是仗义,他在哪,我要见他!”一番动作,让史艳文出了一层薄汗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你还没忘记他。”小空好似想到了什么,克制不住地笑出声:“是啊,你们怎可能忘记他,他可是该被写在史家的荣誉簿里,某年某日,史仗义挺身而出,作为人质为了大义英勇牺牲,享年七岁零两个月又十四天。这样,才会有人说史家满门忠义,这样,才会在有人问起,史艳文的儿子怎会这么小就懂得舍生忘死舍己为人的时候,你们才会沉痛而带着得意地回答,是的,为了缉毒工作的顺利进行,为了保护人民长治久安,我们只能选择牺牲小我成就大我。然后在世人的击节赞叹中继续沉溺于牺牲而带来的自我满足之中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小空满意地看着史艳文的脸色,黑布掩去那双温润的眉眼,也就掩去三分之二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空只觉得还不够痛快,膝盖顶入史艳文双腿之间,俊美的眉眼嵌入颈窝,痴迷般深深吸气:“十几年了…你一直没有变过,但你的儿子,已经长成面目全非的模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黑布被粗暴扯下,乍见的光明也仍然暧昧,史艳文似有所感,紧闭着双眼,睫毛脆弱地颤动,像是濒死的蝴蝶。

       “睁眼啊史君子,看看你日思夜想的儿子,他就近在眼前,现在的他,可是十分期盼着得到爹亲的疼爱呢。”小空逼迫他睁开眼睛:“看见了吗?这张脸可与爹亲有多少相似之处?”

        小空为史艳文松开禁锢,抓着史艳文的手轻轻触碰他的眼罩:“爹亲大概不记得了,可是仗义记得,仗义永远也忘不了那天爹亲下令开枪那一瞬间的痛。那之后,孩儿就只剩一只眼睛了。爹亲,爹亲,你摸摸孩儿好不好…”小空的情感表达真实而诚恳,如果他没有干呕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史艳文,你该不会以为与我相见会是这种恶心又假掰的场面吧?”小空别过头,“别拿那种眼神看我,我叫你别拿那种眼神看我!”他恶狠狠掐住史艳文的脖颈:“你他妈听不懂人话吗!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可是史艳文的眼神仍然是那样悲悯,带着愧疚与包容:“仗义,是爹亲不对,爹亲对不起你,和爹亲回去,爹亲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爹亲对我尚存一丝人性,唉,原来爹亲是发自内心的想让我死。”小空熟练地撕开身下人的衬衫,露出日思夜想的精壮躯干,“在这里不好吗?只要爹亲答应我永远留在这里,我就原谅爹亲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